走读生

鬼无心,神有眼,五行有道。

【全职高手】贵圈真乱50题之全职高手篇(1~25)

贵圈真乱50题之全职高手篇(1~25)

下午看到阴阳师版本的突然想摸鱼

非常轻度的方王双花,有邪教 楼先(楼冠宁x常先)

其余基本无CP,娱乐向,别当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物顺序基本来自基友 @张佳乐你又跳大神 

1.张佳乐 2.卢瀚文 3.方锐 4.叶修 5.王杰希 6.楼冠宁 7.吴雪峰 8.孙翔 9.常先 

10.楚云秀

1.如果7对3告白,你觉得他会怎么做?

如果吴雪峰对方锐表白,你觉得他会怎么做?

......让他见识一下什么叫正派气功师?

 

2.9和6是一对,5爱上了6,就算失败也要告白,5会对6说什么?

常先和楼冠宁是一对,王杰希爱上了楼冠宁,就算失败也要告白,王杰希会对楼冠宁说什么?

对不起我要玩一下梗。

王杰希一本正经:“看到我眼里的星辰大海了吗?”

楼冠宁战战兢兢:“哪......哪只?”

突然感觉富二代和小记者这个配对很有戏唉!

3.如果4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10撞见,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?

如果叶修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楚云秀撞见,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?

呃,在河边洗澡,野外生存?

如果要是这样的话,云秀姐估计会:

“水!叶修你赶紧洗,洗完赶紧上来换我!”

然后无论怎样的场景叶修估计都会,表面上处变不惊,水下偷偷遮挡重点部位。

4.你能接受2对4说“今晚,留下……”吗?在什么情况下?

你能接受卢瀚文对叶修说“今晚,留下......”吗?在什么情况下?

卢瀚文:“今晚,留下约JJC啊前辈!来和我一战吧!”

在卢瀚文终于“追到了”小别哥哥转移目标的情况下,深沉。

 

5.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,你觉得他想干什么?

如果王杰希半夜徘徊在张佳乐的房门外,你觉得他想干什么?

可能他想学学怎么保护显卡,或者问问张佳乐用的显卡牌子。

咳咳,嗯正经的假设,国家队集训期间,起夜发现张佳乐没睡觉,催睡。

P.s.来自基友:借,借厕所?

6.3/6的配对你接受吗?如果9是第三者,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?

方锐和楼冠宁的配对你接受吗?如果常先是第三者,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?

原来可能能接受,然而看了第二题之后......

不接受!小记者和富二代赛高!!!

7.如果7和8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
如果吴雪峰和孙翔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
卧槽这两人怎么整一块儿喝酒去的?

体力问题,孙翔吧。

8.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,是一个同人,你认为题目是什么?

如果张佳乐和楚云秀的孩子是王杰希,是一个同人,你认为题目是什么?

《当习惯了爸爸的我,一觉醒来突然成别人儿子了,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》

9.如果要3暗杀9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
如果方锐要暗杀常先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
联系第六题的话。

昔日小记者成传媒界大鳄,方锐临危受命为东家叶修平息舆论。是往日情殇难忘,借机一箭双雕,还是一片肝胆衷心,尽责鞠躬尽瘁?敬请收看《大纪实——讲述传媒界大鳄不为人知的故事》

10.8被3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?

孙翔被方锐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?

方锐锐戏好多啊。那么联系第七题。

孙翔:“......你在哪健身啊?”

方锐:“exm??”

11.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,你觉得分别是什么?

如果卢瀚文和叶修要送一件礼物给张佳乐,你觉得分别是什么?

瀚文的我实在想不出,求助基友:游戏手办。好的那就手办,基友说还得是男孩子的,噫。

叶修的话,送他一天的野图BOSS材料。换句话说就是一天不抢野B。

12.以3、6、7、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

以方锐、楼冠宁、吴雪峰、常先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题目是铁了心要安利我小记者和富二代吗?

 

常先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,进入记者这一行后只能做些打杂的工作,家庭的重担落在他肩上压得他举步维艰。就在他快要放弃这一行找个收入稳定的工作的时候,偶遇了富二代楼冠宁,楼冠宁安排他利用媒体,借机讨好叶修的团队,以博得信任能打入团队内部获取叶修的资料。同时楼冠宁接近三把手方锐,提出可以助他上位,以此来拉拢方锐。团队的二把手吴雪峰深感有异屡屡进言,叶修一怒之下赶走吴雪峰,改用方锐。得势后的方锐对楼冠宁渐生情愫,却发现楼常二人早已暗通款曲。锐大怒,一边挑拨离间一边处处欺压折辱常先,使得楼冠宁有些厌弃常先,逼得他走投无路。恰在此时,常先的母亲病重,急召回。临终之时,常先的母亲终于透露原来常先是楼冠宁父亲的私生子。母亲辞世后,常先受刺激决定振作,开始复仇。

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编不下去了,接下来的故事请结合“昔日小记者成传媒界大鳄,方锐临危受命为东家叶修平息舆论。是往日情殇难忘,借机一箭双雕;还是一片肝胆衷心,尽责鞠躬尽瘁?敬请收看《大纪实——讲述传媒界大鳄不为人知的故事》”自行联想。

最后,为什么楼冠宁想打听叶修的事?因为叶老爹和楼老爹打赌谁能第一个让叶修接受相亲。

一点都不像家庭伦理剧啊卧槽,不过感觉到了几年前某国产剧的即视感。

13.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

给楚云秀和叶修的孩子取个名字

啊......叶秀!

14.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?或者你更喜欢1和3?

张佳乐和孙翔是很搭的一对么?或者你更喜欢张佳乐和方锐?

嗯,孙哲平 is watching me.

 

15.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,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?

如果楼冠宁当着常先的面向卢瀚文求婚,你觉得常先和卢瀚文各自的反应是什么?

......这是逼我给刚才的伦理剧出续集吗。

不过,未成年人判几年?

16.8与4为了5比武,5希望谁赢?

 孙翔和叶修为了王杰希比武,王杰希希望谁赢。

  终于不是小记者和富二代了谢天谢地。

  我觉得王杰希只会希望他俩打久一点,借机观察出招习惯,严肃地。

17.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?

你觉得楚云秀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?

死在YSL、CHANNEL、PRADA、DIOR等等等的怀抱里。

我也想,痛哭流涕。

18.当5抱着2说"抱我,我冷",7会有什么反映?

当王杰希抱着卢瀚文说“抱我,我冷”,吴羽策会有什么反映。

叫方士谦来陪他去看病,这一定是发烧了,而且还烧糊涂了,可怜的小瀚文哦。

19.如果1对7说:"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。"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?

如果张佳乐对吴雪峰说:“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。”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?

 “我要夺冠!”BY呐喊的张佳乐

20.8、9、10争夺4,9胜了,8、10、4各会说些什么?

孙翔、常先、楚云秀争夺叶修,常先胜了,孙翔、楚云秀、叶修各会说些什么?

叶修真抢手......

等会,常先已经和楼冠宁相爱相杀去了!富二代和小记者赛高!

21.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,你觉得2会救谁?

如果楼冠宁和方锐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,你觉得卢瀚文会救谁?

谁不会游泳救谁。

22.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?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?

就上来后张佳乐会有什么反应?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?

为什么,楼冠宁和方锐被救,张佳乐要以身相许?因为当初的游戏手办吗?

23.如果5中毒了,你觉得是谁干的?为了什么?

如果王杰希中毒了,你觉得是谁干的,为了什么?

哦原来他抱着瀚文喊冷是因为中毒了吗?那很可能是方士谦的干的,因为小队长不理人。

24.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,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~(如与23答案一致,请自行转换成8)

如果是吴雪峰为了爱情下毒,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......

我看了看17题,现在在思考这真的是巧合吗?

吴副队真是辛苦了。

  

25.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,你觉得他们会去哪?

如果楼冠宁和常先要去度蜜月,你觉得他们会去哪?

卧槽蜜月!环游世界!霸道总裁!

诸君,富二代和小记者是个好配对,楼先是个好邪教。

诸君,肝出一篇情人节贺文是个好梦想,所以后25题我们有缘再见。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走读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